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巴南龙洲湾汽车站增加多条渝东片区客运班车
07-29 13:15: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90729131610_副本.jpg

△工作人员帮助市民在自助终端机买票

今(29)日早上8:50,随着一辆豪华商务车从重庆市巴南龙洲湾汽车站出发,龙洲湾至万州、开州、云阳、奉节、巫溪、忠县、邻水、涪陵等渝东方向客运班车今起正式开行。

在巴南区上班的王先生今天要回老家忠县办事,一大早便赶到了龙洲湾汽车站。“以往每次回家,我要从巴南先坐轻轨或者公交车到龙头寺换乘大巴,路上要花费一个多小时,现在巴南开通了客运班车,回家更方便了!”坐上接驳的商务车,王先生乐呵呵地说。

龙洲湾汽车站站长助理张瑜介绍,上述线路车辆均为高级大巴车,发班时间暂定为上午8:50。考虑到目前的客运市场因素,除涪陵班车外,其余线路在开行初期从龙洲湾车站始发通过豪华商务车接驳到龙头寺(南广场)汽车站内,旅客不需出站,就地换乘。待条件成熟后,龙洲湾汽车站将逐步增加班次并开行直达班车。

龙洲湾汽车站自2016年7月开业以来,相继引进了万盛经开区、南川、铜梁、垫江、长寿、合川、德感、大足、丰都、潼南等县际客运线路,于今年7月初开通了龙洲湾—泸州、龙洲湾—荣昌两条公路客运联程运输线路,随着上述渝东片区客运线路的开通,客运网络覆盖面进一步扩大,将为巴南区市民就近乘车提供极大的便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摄影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