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公交车坐过站锁喉公交司机,被刑拘
05-14 22:20:2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月14日,河南南阳一名公交司机驾车行驶时,突然被乘客用手锁住脖子。车内传出尖叫,有人上前制止,司机紧急打方向盘停车。

据司机介绍,当时男子到站后未下车,等车子启动后才要求下车。司机拒绝后,遭男子辱骂锁喉。司机表示,他身体无大碍,事后已报警。

随后,南阳市公安局仲景派出所通报了此事,5月14日中午,一名乘客辱骂恐吓30路公交车驾驶员停车未果后又对驾驶员进行肢体攻击,致使公交车方向失控,该乘客涉嫌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111111.png

通报详细内容如下:

2019年5月14日11时53分,我局接指挥中心指令,30路公交车行至汉冶路与南都路交叉口处有乘客殴打驾驶员。接报后,我局值班民警会同特警支队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将嫌疑人控制。

经调查,嫌疑人张某成(男,66岁)因错过下车站点,采用辱骂恐吓手段令驾驶员停车未果后又进行肢体攻击,致使公交车方向失控,驾驶员被迫停车。

目前,嫌疑人张某成因涉嫌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消息来源:@新京报、南阳市公安局仲景派出所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