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打脸?王源曾说希望父亲戒烟:毕竟对身体不好
05-21 17:46:5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1日,艺人王源被曝在餐厅聚餐时抽烟,引“爆”微博热搜。随后,王源在自己的微博为“抽烟行为”道歉。

但据南方都市报称,这已经不是王源第一次就吸烟表达态度。他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其父亲有抽烟习惯,但会主动去室外抽烟,“但我还是觉得毕竟对身体不好,希望他能够戒烟”。


对于王源抽烟事件,环球时报评论认为:好歹是在联合国代表过中国青年的人,要自律呦。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王源第一次因不当行为道歉了。2018年12月5日,王源和魏大勋翻越栏杆被人拍到,翻越过程中王源还差点被卡住。

事后,王源也曾在微博上发文道歉。

来源:环球时报、南方都市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