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入住预定酒店洗澡被烫伤 要求差评置顶一年
05-29 07:54:01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5月25日,北京的陈先生入住通过携程网预定的位于朝阳区观音堂附近的乐酷花园主题酒店。在酒店房间内洗澡时,由于水温突然升高,陈先生被烫伤。

随后,陈先生向酒店和携程方面反映,携程答应免除订单并赔偿300元。但陈先生却表示,自己拒绝赔偿,只要求携程将自己描述遭遇的差评置顶一年,让其他顾客谨慎选择入住。

微信图片_20190528184940.jpg

↑ 陈先生被烫伤的背部

对此,携程方面表示,已经退回客人的酒店费用,并对客人进行了赔付。酒店也按客人要求进行了医院检查并垫付了费用。为了维持所有点评的真实和有效性,携程不会人为对任何点评进行操作。

住客投诉:

在酒店洗澡水温突变遭烫伤

不要赔偿只希望置顶差评

5月27日,陈先生向红星新闻讲起事发当天的情况。

25日,陈先生通过携程网预定了北京乐酷花园主题酒店价值280元的房间。晚10时30分左右,陈先生准备洗澡。由于酒店安装的淋浴,热水和凉水是在左右两侧通过两个阀门调节。而当时的水温不稳定,陈先生采用先放凉水,再加热水的方式调节水温,直到水温合适。

就在陈先生洗过头,涂上沐浴露准备冲背时,水温突然升高,他躲闪不及,踩在防滑垫上摔倒。最终,陈先生的膝盖和手腕被摔伤,背部被烫伤。随后陈先生和酒店服务员沟通,服务员称主管不在,只能等到第二天。

次日上午,酒店经理王皓带着陈先生去了附近的社区医院。但酒店方面怀疑陈先生前一天晚上醉酒导致受伤,让他很生气。陈先生当时就向酒店工作人员表示,可以通过血液检查证明没有喝酒。

医生给陈先生开了一支外用应急软膏,价值57.17元。陈先生提供的一份医院开具的《处方笺》显示,“临床诊断为软组织挫伤”。

随后,陈先生在与携程方面的沟通中,携程方面表示愿意将陈先生的订单退掉返还房费,并赔偿300元,但陈先生明确提出拒绝赔偿,而是希望在携程上给酒店一个差评,置顶一年。

可是,由于陈先生的订单已被携程退回,他无法评论这家酒店。5月27日经过与携程方面再次沟通,在该酒店下了个1元的订单,并将自己的遭遇通过这个订单评论给酒店。截至5月28日17时,陈先生给酒店的差评仍然显示在审核中。

微信图片_20190528185138.jpg

红星新闻在携程上看到,对于这家酒店,此前有多名顾客反映过洗澡水时冷时热,以致被烫到的情况。

陈先生称,“要求携程置顶差评一年是希望以后的顾客谨慎选择该酒店住宿,让酒店因服务简单粗暴失去客户信任。我不需要金钱补偿,而是让酒店为其不负责任的行为付出应有的代价”。

携程回应:

酒店已带其去医院诊疗

不会人为对任何点评进行操作

5月27日晚,红星新闻联系到该酒店经理王皓。王皓称,第二天确实是他带着陈先生去的医院,他观察到医生给陈先生的诊断单写的是软组织挫伤。并且表示,酒店使用的是太阳能热水器集中提供热水,并不是电热水器,即使是楼顶的管道中最高的水温也只能达到60℃,况且从楼顶通到房间已经没有那么高的温度,是不会烫伤人的。关于酒店与陈先生沟通的情况,王皓表示更多情况目前不便告诉记者。

28日,红星新闻得到携程方面的回复称,事发以后携程接到客人反馈后立即核实情况,退回客人酒店费用,并从服务感受上再对客人进行了赔付。酒店之后也按照客人要求进行了医院检查并垫付了费用。

28日下午17时,陈先生的账户收到了携程赔偿的300元。但他仍然表示,可以不要赔偿。

对于陈先生希望携程置顶差评的要求,携程工作人员表示,已按客人要求给他生成了一个订单,他可以自由去留差评。对于评论的问题,携程所有酒店点评都是基于真实订单的点评,客人可以留下任何对于订单的点评和感受。同时,为了维持所有点评的真实和有效性,携程不会人为对任何点评进行操作。

原标题:酒店洗澡被烫伤要求置顶差评一年 携程:不会人为操作点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