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被讽“娶不到老婆”,单身男推倒环卫老太被起诉
05-29 08:19:57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冲动是魔鬼,必然要付出代价。江苏省南通市如皋市江安的周某也是一时冲动,结果是害人害己。前段时间,他因为琐事和一个老人发生口角,被对方一句话戳到痛处,一下就失去了理智,动手打伤了对方。

周某是跑客运的,当天早上7点多,他在当地一家超市门前候客,一个做环卫的老人,看到地上很脏,就抱怨司机们乱扔垃圾。说者无意,听者有心,正好在一旁的周某不愿意了。

如皋法院刑庭员额法官白羽翔介绍说:“老婆婆随口说了一句,这些人有人养没人教,被告人听了以后非常不舒服,感觉自己一早要出车就被人骂了。被告人就回了一句,你再说我就抽你。”

听到对方嘴里还是嘀嘀咕咕的,周某就上前踢了老人的簸箕。老人也急了,笑话他活该娶不到老婆,而周某对这事情特别敏感,脸都气红了。“被告人听了这句话以后丧失了理智,拿簸箕柄打了老太手臂,又推倒了对方。”法官白羽翔说道。

老人已经70多岁,仰面倒在地上,起不来了。围观群众也赶忙报警,周某也懵了,在现场等候处理。 后经检查,老人头皮下血肿,胸部骨折,伤势挺严重。周某的行为触犯了刑律,但他在事发后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尽全力赔偿对方的损失。

近日,如皋法院就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周某进行了公开审理。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法庭将择日宣判。  

原标题:视频|被讽讨不到老婆 单身男推倒环卫老太被起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