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赌桌上赌资只有196元,为何被认定为“豪赌”?
06-03 21:32:14 来源:扬子晚报网

扬子晚报网5月30日消息,5月25日、28日,泰州市姜堰区公安局治安大队会同娄庄派出所成功捣毁两处赌博窝点,抓获涉赌人员17人,缴获赌资20余万元。其中一处整个桌面总“赌资”只有196元,人均仅为49元。事实上,49元仅是筹码,代表真正赌资4万元。

5月25日夜里11时许,姜堰警方根据线索,组织了20多名民警来到位于当地娄庄镇洪林村路边的一幢三层楼房门前,发现该户人家一至三楼灯火通明。当民警悄悄潜入房间站在他们身边时,悠闲打牌的他们显得十分淡定。现场检查时,民警发现桌面上最大面值的人民币是10元,其余是5元和1元的纸币,根本没有50元和100元的纸币,桌面总金额也不足600元。

经审查,参赌人员交待,为了逃避公安机关处罚,他们采用筹码赌博,其中1元纸币代表1000元,5元纸币代表100元,开始时每人发2张1元和10张5元的连号纸币作为3000元的筹码,而真正赌博大小却是上千元。

同样,5月28日下午,姜堰警方在位于沈高镇万众村的一居民家抓获赌博一场,而整个桌面的总“赌资”只有196元,人均仅为49元。经审理查明,他们赌博时每人20元、10元、5元的纸币各发1张、4张1元的纸币和10个1元的硬币,49元的筹码却代表4万元的赌资。目前,公安机关对涉赌人员依法收缴所有涉案赌资,并对17名违法人员分别给予治安拘留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原标题:赌桌上赌资只有196元,为何被认定为“豪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