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媒:瑞典第五大城市发生爆炸,造成19人受伤
06-07 18:41:5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英国“天空新闻”网7日最新消息,瑞典南部城市林雪平当日发生爆炸,导致19人受伤。

事故现场图(图片来源:路透社)

路透社援引当地媒体消息称,爆炸发生在瑞典第五大城市林雪平市中心地带的一座5层居民楼,导致窗户大量碎裂、许多阳台损坏,并波及附近建筑。当地医院证实,19人因此受了轻伤。

据报道,事故原因尚未查明,当地警方发言人欧伯格(Bjorn Oberg)称,无法对爆炸原因进行推测,但警方已封锁事发区域和数个街区,拆弹小队已经对此案展开调查。

报道称,当地政府在一项声明中表示,林雪平大学及该地区其它医疗设施已经做好了大量接收伤员的准备。

原标题:快讯!瑞典第五大城市发生爆炸 致19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