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于小彤陈小纭“婚纱照”曝光,可为啥这一对的结果普遍不被看好?
06-07 21:05:18 来源:南都娱乐

昨天,于小彤陈小纭曝光了一组婚纱照。

两人在镜头前有搞怪有亲昵,充满年轻小情侣恋爱的“酸臭味”。

1米9和1米67的身高差,确实很萌啊~

看他俩的表情和衣着来看,就是某综艺里他俩在家布景拍的这一组照片。

婚纱头巾对女生的意义太大了,那现在他俩拍“婚纱照”,究竟算节目预热,还是真的好事将近?

如果他俩在节目播出前曝光婚纱照,估计会有很多人送祝福,俊男靓女的爱情总是美好的,更别提被偶遇的约会照里两人那么甜。

但现在,难了。

路人最担心两点问题:

于小彤妈妈真能同意他俩现在结婚?

刚在节目中亮相,于妈妈就给于小彤下了死命令,35岁之前绝对不准结婚。

后来对陈小纭越来越满意,又改成30岁也行。

今天又表示,不管发生任何事,这一两年内结婚都是不可能的,太早了。

总之现在是别想,你们连户口本都拿不到。

问题是,陈小纭本来就比于小彤大5岁,于小彤五年后才满30岁,女生的青春总共这么几年,陈小纭真的能等五年吗?

第二,就于小彤那个脾气,陈小纭真能受得了?

上期节目,他们俩就因为吵架的事引起了大规模关注。

其实事情很简单,不过是他俩恋爱前陈小纭有一个很喜欢的男歌手,恋爱后于小彤就不让她听了,他会吃醋。

可上次约会,于小彤却发现陈小纭又听了男歌手的歌,于是大发雷霆,车里吵车外吵,车外吵完回到车里继续吵,非常介意。

最后陈小纭哭着道歉,这事儿才过去。

有趣的是,新一期节目里陈小纭也吃了于小彤的醋。

晚上跟陈小纭约会前,于小彤下午先去找《红楼梦》的摄影师龙哥学摄影,龙哥同行有一位女演员,陈小纭吃醋,你怎么没告诉我还有个女孩?

于小彤先发制人,咋的,你是个醋坛子吗?

陈小纭不造是不是以牙还牙,报复他上次的小心眼,故意说,“那你也得提前跟我说一声,说一声就没事了。”

节目组也是很会搞事,前后两期选了两人面对同样情况、反应却截然不同的吃醋事件,这么一对比,于小彤和陈小纭的性格差距一清二楚。

上期陈小纭哭着问,为什么谈恋爱之后,我连喜欢的歌手的歌都不能再听了呢?

于小彤的回答是,你喜欢慢歌我可以给你推荐成千上万的慢歌,你为什么非要只听那一个人的呢?

其实背后的隐含意思是,他内心对陈小纭强烈的控制欲,你可以喜欢我给你的东西,但如果我不喜欢你原本的爱好,你就不能继续。

很明显于小彤很大男子主义而且小心眼,嘴里说的好像自己很大度,你给我看(歌单)就没事儿了。

但给他看之后又会出现新的质疑点,你为什么不一开始给我看?

“是他的歌能治愈你,还是他的人能治愈你?”

愈演愈烈,没完没了。

可这次陈小纭吃醋,于小彤也说,我们在一起之后,难道我不能再认识女生了?

陈小纭再次强调,我没说不行,但你要提前跟我说一声。

跟上一次争执是不是超级像!两个人只是换了位置。

可于小彤一道歉,陈小纭立马就不介意了,兴致勃勃开始讨论晚上吃什么。

之后就算于小彤故意逗她、气她,向同桌女生发出“死亡三连问”:叫什么名字?有男朋友吗?你这样的不愁找男朋友吧?

陈小纭在旁边都快气炸了,但还是顾全于小彤在朋友面前的面子,没有发火。

只在桌子底下偷偷拧了他一把,让他适可而止。

之后小两口回到家里,拍拍美照,又是开开心心的一天。

同样面对吃醋情景,一个不依不饶,大吵大闹,惹哭对方,另一个却调侃几句算完,完全没影响当天的约会,两人性格差距确实蛮大。

陈学冬大姨都忍不住在旁边默默吐槽,今天要是小纭对一个男生这样,你儿子绝对“气疯了”。

于小彤妈妈一脸苦笑,儿子不争气啊,太尴尬了。

于小彤确实不够成熟,五岁的差距在生活中是不可逾越的鸿沟,但还好他并不无可救药,还是愿意学着去改变自己的,所有感情都需要磨合。

今天是邓超孙俪夫妇结婚九周年的日子,他们分别在自己微博分享了2010年和2018年的合影对比,娘娘几乎一点没变。

邓超逗比,孙俪文静,他们刚刚在一起的时候也会有一些性格上的摩擦,但恋爱里相处,最重要就是多为对方考虑,这样才能走得更长久。

现在的孙俪,已经很习惯于在微博上跟邓超互黑了。

两个人都是事业型演员,但从未因为事业而忽视家庭、忽视对方。

孙俪怀孕的时候,邓超推掉所有工作,十个月都在家里陪伴、照顾老婆,之后也从未脱离孩子们任何一个成长阶段。

邓超拍戏拼命,工作上强势的娘娘这时候又会变成他最好的贤内助,帮他抚平伤口。

这些年相处下来,他们步调一致,彼此都是对方最好的伴侣,从两个人的甜蜜到四个人的幸福,即便起初有些许摩擦,也早已烟消云散了。

陈小纭虽然比于小彤大五岁,但姑娘并不恨嫁,被网友告诫时还在评论区澄清:拍照只是好玩儿,没想结婚,但拦不住节目组搞事情。

其实大多数姐弟恋都跟刚刚新婚的林志玲婚姻观差不多,我不要求任何硬性条件,只希望你喜欢真实的我。

这不是卑微,也不是“下嫁”,而是不管到任何年龄、任何境遇,都还渴望一份真爱的自我要求。

于小彤和陈小纭之间虽然有一些磕磕绊绊,但如果有强烈的爱意做基础,双方都愿意为彼此和未来去磨合性格上的差异,找到舒适相处的平衡点,而不是一味迁就对方去削足适履,那这段感情才有可能慢慢渐入佳境,走向长久。

趁年轻,享受美好的爱情,还是祝福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吧~

原标题:于小彤陈小纭“婚纱照”曝光,可为啥这一对的结果普遍不被看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