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P图”应付整改,武汉一干部受处分
06-08 06:09:19 来源:新京报-政事儿News

新京报-政事儿News消息,7日《湖北日报》微信公号报道,日前武汉市纪委监委通报了7起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其中,有一起领导干部要求用软件“P图”弄虚作假应付整改的案例。

通报称,2019年2月15日,武汉市城管委“武汉城管服务监督平台”陆续发布黄陂区前川街前川社区范围内背街小巷有20多处需要整改的点位图片。

此后,由于在有效整改时间结束前仍有8处未整改,前川社区负责城管工作的党总支委员李文培担心整改不到位会影响街道和社区“大城管”分数,便安排资料员把平台上的8处“问题原图”,运用P图技术处理后,作为整改后图片上传应付整改。

目前,李文培已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前川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马永胜负有领导责任,受到诫勉。 

原标题:“P图”应付整改,武汉一干部受处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