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哈啰顺风车页面出现招嫖信息?平台回应:已封禁账号、加强审核
06-14 09:55:48 来源:@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

@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 消息,近日,有山东枣庄网友爆料称在使用哈啰出行手机软件打车时,竟然刷出了招嫖信息。同时,有全国多地网友都反映发现这一问题。对此,哈啰出行山东地区工作人员回应称,目前哈啰出行已清理违规信息、封禁账号,并采取技术措施防止不法分子继续发布此类信息。

根据网友“枣庄热闻”在微博上发布的视频显示,一名顺风车司机在哈啰出行的顺风车页面点击“附近乘客”,竟然出现了大量涉嫌色情招嫖内容的信息。这些所谓“乘客”将出发地和目的地改成了“老公不在家一个人汰寂寞”、 “搜Q317****63”“寻找一夜情”等。这些信息给顺风车司机和正常打车的网友都带来了一定干扰,有网友在微博上@哈啰出行,要求进行调查。

对此,记者联系到哈啰出行山东地区一名工作人员,他称这一情况确实存在,目前哈啰出行已经清理了违规信息,并永久封禁了相关账号。同时,哈啰出行已经在技术上采取了更严格的校验措施,防止不法分子规避平台的审核机制,继续发布此类违规信息。

原标题:#哈啰顺风车页面招嫖信息#?回应:已封禁账号、加强审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