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悉尼市中心发生持刀伤人事件,嫌疑人曾高喊“向我开枪”
08-13 16:02:0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当地时间13日下午,悉尼中央商务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至少一名女子被刺伤。嫌疑人曾向警方高喊“向我开枪”,还大喊“真主至上”。最后被路人与警察合力制服。

《澳大利亚人报》报道截图

《澳大利亚人报》13日援引警方的说法称,嫌疑人男子于当地时间13日下午14时左右,开始在悉尼中央商务区国王街和克拉伦斯街周围横冲直撞,向警方大喊“向我开枪”,还大喊“真主至上”。警方表示,他拿着一把刀,刺伤一人,随后又多次试图持刀伤人但未遂。

嫌疑男子持刀走在悉尼中央商务区

现场视频显示,该男子跳上马路中央的一辆奔驰汽车的车顶上。在被路人用椅子攻击之前,他跳下了车顶。

报道称,路人与警察合力最终制服了嫌疑人。多名路人追赶这名年轻男子,在一家咖啡馆附近将他绊倒,并将一只牛奶箱套在他头上,将他按倒在地。据信,当这名男子被路人控制住时,警方用拔出的枪制服了他。

嫌疑男子被制服 图源:《澳大利亚人报》

报道援引目击者大卫的话说,有五六名男子拿着撬棍追赶这名男子。大卫说:“我正朝温耶德公园走去,这个男人从拐角处跑过来,离我大约三四米远,后面有五六个男人在追赶他。”

视频画面显示,这名男子身穿牛仔裤、灰色衬衫和黑色套衫,背着一个挎包。“他的头发又黑又密,蓬乱不堪,大概20岁。在我看来,他看起来像是一个陷入困境的人,像是一个疯子。”大卫说,当多名警察在繁华的中央商务区街道上追赶他时,这名男子看上去很“疯狂”。

据报道,警方表示,“持刀行凶的男性嫌疑人已被拘留。他是独自行动的,威胁已经被解除。”警方还说,有一名女子背部被刺。一旦掌握了进一步的细节,他们将尽快公布,有关部门仍在现场查看。

受伤女子被送往医院 图源:《澳大利亚人报》

原标题:悉尼市中心发生持刀伤人事件,嫌疑人曾高喊“真主至上”和“向我开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