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两江公证处今日揭牌成立
08-13 13:55: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13日,重庆市两江公证处在两江新区揭牌成立,将为有需求的单位或个人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

downLoad-20190813141509_副本.jpg

两江公证处设在两江新区鸳鸯街道金开大道1218号N37月光之城6栋3A层。两江公证处将立足两江新区和自贸区,在重庆市辖区内承担民事、经济、涉外服务领域及两江新区重大项目领域等范围内的公证事务,包括民事公证事务、知识产权法律事务、投资经营法律事务、房地产法律事务、经济贸易法律事务、金融法律事务和现场监督公证以及法院的司法辅助业务等。

相比其他公证处,重庆市两江公证处计划在金融产业发展和维护金融稳定等业务服务领域进行创新。

值得一提的是,乘着大数据智能化发展东风,重庆市两江公证处将积极融入大数据时代洪流,搭建并运行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知识产权保护公证服务平台”,深入参与电子商务,开展在线公证办理,打造二手房公益平台。通过落实“互联网+公证”平台建设,利用信息化手段进行有效便捷管理,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