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小凤雅之死”再起波澜 小凤雅家属诉陈岚:人活着就是为了尊严
08-13 15:10:36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河南省太康县温良村。小凤雅长眠于此,头枕大地,眼望蓝天。

对小凤雅亲人来说,这是他们难以逾越的心结——孩子的逝去、舆论的讨伐、家人的抑郁,割裂了一个本来幸福完满的家。

时至2019年8月14日,小凤雅去世一年之后,小凤雅家属诉微博大V、作家陈岚侵犯名誉权案,在上海开庭审理。将“小凤雅之死”再次带回到公众视野内。

这场纷争,早已超出“是非黑白”,横亘在陈岚与小凤雅家人之间的,是理想和尊严的矛盾。

原标题:河南“小凤雅之死”再起波澜 小凤雅家属诉陈岚:人活着就是为了尊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