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深圳机场涨停!
08-13 14:31:36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8月13日消息,昨天下午,由于示威者非法集会,香港机场当天6点后所有航班被取消。而今天内地机场在股市却迎来一波强势上涨。

今日,机场航运板块大涨,深圳机场强势涨停,成交额超7亿。白云机场也顺势跟涨。

昨天16时45分,香港机场,现场上万名黑衣激进示威者堵塞通道、干扰游客。香港机管局随后表示,受机场集会影响,除了已完成航班登机程序的离港航班,和正前往香港的抵港航班外,其余当天所有航班全部取消,所有登机服务即时暂停。

昨晚,中国民航局发布通告,针对近期香港机场安全运行受到的影响,中国民航局作出部署,通过增加运力、做好机票退改签、提升粤港澳大湾区机场群中转能力,保障内地与香港间旅客正常出行。

有分析认为,由于深圳机场处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枢纽中心,腹地经济发展有望驱动国际客流量持续快速增长,未来商业价值不可限量,有望超越香港机场。

原标题:深圳机场涨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