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张晋:你肚子里是不是有一个人?蔡少芬:是啊!
06-28 19:47:52 来源:​腾讯新闻

腾讯新闻消息,张晋蔡少芬官宣三胎!两人晒出视频,用一问一答形式地告诉了网友蔡少芬怀三胎的消息。图片

今晚张晋微博发布一个视频,视频中他与妻子蔡少芬 一同出镜,张晋问“在你肚子里是不是有一个人?”,蔡少芬回答“是啊”。媒体求证艺人方,确认蔡少芬怀上第三胎。这种公布方式也是够新颖的。2008年张晋和蔡少芬结婚,两人生育了两个女儿:张楚儿和张信儿。婚后二人感情十分笃厚,他们的恋情故事也一直为人所津津乐道,两人近期还不断在社交平台上晒出恩爱互动的视频,令人羡慕。

图片

此前蔡少芬张晋夫妻曾在采访中透露过蔡少芬很想再生一个孩子,而医生也给出建议,称蔡少芬的身体条件是非常适合再生一个的。如今两人终于如愿怀上第三胎,恭喜!原标题:蔡少芬官宣三胎!张晋晒视频幽默透露三胎喜讯。

原标题:蔡少芬官宣三胎!张晋晒视频幽默透露三胎喜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