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缙云山北温泉附近今晨山体滑坡 七八棵大树倾倒
06-28 17:55: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昨(27)晚11点,重庆市气象台发布主城区 “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随后北碚区暴雨袭来,并伴有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今(28)天7点30分,北碚交巡警支队渝骁骑队员冒雨骑行巡逻至国道212强盗湾路段时,发现山体滑坡,两棵大树断裂倒伏在公路上,拦截了半边公路,过往车辆只有绕道而行,民警立即下车对断裂枝木进行清除,迅速恢复交通。

att_1840856_副本.jpg

att_1840855_副本.jpg

△两棵大树断裂倒伏在国道212强盗湾路段。

随后,民警前往缙云山下三花石方向巡逻,在路上一名驾驶员上前报警,称前面有很多树木正在滚落,极其危险。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位于北温泉大门左后方山坡有七八颗大树因雨后泥土松动,纷纷倾斜,倒向212国道公路。

民警拉起警戒带对现场路段进行封锁,随后分别在三花石以及G75高速公路索道出口处指挥过往车辆改道前行,及时疏导滞留车辆。经过一个小时的清理工作,路面隐患清理完毕,将排查出的几棵树根松动有安全隐患的的树木锯断拖移,路面交通得以全面恢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