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荣浩生日当天求婚杨丞琳成功:谢谢你答应我
07-11 10:36:4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7a7c045gy1g4voz7uhz1j211i1e0amq.jpg

7月11日,李荣浩微博发文“今天是我34岁生日,也是我求婚纪念日,谢谢你答应我”,表示向杨丞琳求婚成功,并大方晒出亲密合影和杨丞琳带婚戒的照片。

67a7c045gy1g4voz98r5ej22c03407wh.jpg

在当天零点,杨丞琳也连续第5年准时为李荣浩送上祝福:“这男人今天34岁生日,生日快乐”!她还罕见地晒出了两人的合照,照片中一身黑色休闲装的李荣浩正在垂钓,扎着丸子头的杨丞琳则从背后亲密搂着男友,太甜了!

d150b723gy1g4v6r09fi2j21dz12n1ky.jpg

QQ截图20190711104051.png

除了生日祝福之外,杨丞琳还首次在日常微博中PO出与李荣浩的合影,让不少粉丝感觉意外又惊喜。

网友纷纷祝福:生日快乐,求婚纪念日快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