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失联女童妈妈:7月8日和孩子爸爸办的离婚,昨天才确认孩子真的出事了
07-11 10:35:56 来源: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消息,今天(7月11日)早上,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记者辗转联系上了孩子妈妈曾某。

孩子妈妈说她是昨天通过孩子姑父才确切知道孩子出事的消息,她跟她妹妹一直在广州上班。

她告诉记者,她是2009年和孩子爸爸在杭州打工时认识的,2010年生了孩子,2013年领的结婚证。孩子妈妈说,她认识孩子爸爸的时候年纪还很小,只有十七八岁。一开始孩子都是孩子妈妈自己带,孩子快上幼儿园的时候,夫妻俩去绍兴打工。那个时候觉得孩子爸爸脾气有些暴躁,两个人时不时会有些争吵,感情逐渐破裂。

2015年,她去了广州:“我自己的爸爸在广州打工,我就去找了我爸爸。”

中间孩子父亲也曾和她有过联系,劝她回家,但她不想再回去,因为感情已经彻底破裂了,加上“孩子爸爸脾气有点暴躁”。期间,她曾经还给孩子爸爸买过衣服,也打过电话的,再后来联系就少了。今年一两个月之前,她重新加了孩子爸爸的微信,想商量离婚的事。当时孩子爸爸说不同意离婚,还是想和好,但她还是觉得两个人已经不太可能回到从前。“后来孩子爸爸主动给我发信息,说同意离婚,不想让我难过,让我去千岛湖。”

孩子妈妈先回了重庆老家,想让老家的舅舅陪着一起去淳安处理离婚的事情。

2019年7月7日,在舅舅的陪同下,她到了淳安。

“那天下午,孩子爸爸跟我说孩子被人带走了,他要去宁波把孩子带回来。孩子爷爷奶奶非常爱这个孩子,我是知道的,我也很放心的,那时候孩子爸爸这么说,我一直以为孩子是亲戚什么的带出去了,没太当回事。”

7月8日,孩子爸爸、孩子姑姑还劝过她,问她要不要再考虑考虑。但她意已决,7月8日上午9点多,两人办了离婚手续。

手续一办完,孩子妈妈就和她舅舅一起返回重庆。7月10日回到了重庆。她现在人还在重庆老家。

“这次去我也想见见孩子,但是孩子爸爸说这么长时间没见孩子,怕孩子见了妈妈反而会恨她,就让她不要见了。”孩子妈妈一直不太相信孩子会出事,直到7月10日孩子姑父给她发来了搜救的视频等消息,她才确认孩子出事了。

今天(7月11日)一早,钱江晚报记者赶到淳安县民政局,证实章军夫妻是7月8日上午去办的离婚手续,临近中午时办完手续。两人领证登记的时间是2013年5月。当天这里共办了17对离婚。

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说,在办离婚手续过程中,孩子爸爸和孩子妈妈没有交流过孩子的情况。

根据此前了解到的情况,7月7日晚上,男方已发现租客手机已联系不上,7月8日上午,孩子家人报了警。

原标题:独家对话孩子妈妈:7月8日和孩子爸爸办的离婚,昨天才确认孩子真的出事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