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又一张美墨边境移民照“火了”:母亲为孩子“赴美”当着国民警卫队员的面抹眼泪
07-27 22:46:5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近日,又一张来自美墨边境的照片引起国际媒体注意。

照片中,一位妇女蹲在满是沙石的路上,一手搂住一名小男孩,另一手掩面哭泣。小男孩脸上,似写满了不解,顺着他的眼神望去,他们面前,站着一名持枪军事人员……↓

图片来源:路透社

据英国《卫报》26日报道介绍,这张照片上的女人叫雷迪·佩雷斯( Ledy Pérez),是身旁6岁小男孩安东尼·迪亚兹(Anthony Díaz)的母亲,母子俩来自危地马拉。路透社摄影记者何塞·路易斯·冈萨雷斯(José Luis González)拍摄下这张照片时,佩雷斯正哭泣着恳求面前全副武装的墨西哥国民警卫队员,让她和儿子越过美墨边境。

报道称,佩雷斯紧紧抓着儿子迪亚兹,抽泣着,她恳求警卫队员让他们越过美墨边境,期望着这样,他们可能会有一个比在危地马拉更美好的未来。佩雷斯反复恳求:“别让他们把我送回去,”她啜泣道,“我只是想给我儿子一个更好的生活。”

原标题:又一张美墨边境移民照“火了”:母亲为孩子“赴美”当着国民警卫队员的面抹眼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