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宗盛演唱会多人被盗后报警,深圳警方:已刑拘4人追逃1人
07-30 17:42:4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7月30日,澎湃新闻从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大运城派出所获悉,此前在龙岗大运城体育馆李宗盛演唱会现场,多人报警称钱包、票据丢失,经过半个月调查,目前已对4人刑事拘留,另网上追逃1人。 

办案民警告诉澎湃新闻,7月7日接报警后,经过分析,警方发现被盗事件都发生在场馆旁边一家麦当劳附近,民警通过查看相关监控录像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经过半个月的跟踪,警方摸排出5名犯罪嫌疑人在广州市的固定住所。

7月23日,深圳警方准备前往该固定住所实施抓捕行动,恰巧这一天在广州蓝沙体育馆举办一场某品牌冠名的“校园最强音”总决赛,歌手邓紫棋和王嘉尔参与了该活动,现场有大量观众。警方追踪发现,5名犯罪嫌疑人也到了活动现场。最终,警方刑事拘留4名犯罪嫌疑人,网上追逃1人。

前述办案民警表示,这些犯罪嫌疑人都有扒窃前科,会假借倒卖演唱会门票的名义实施扒窃。民警研究嫌疑人行动轨迹发现,这些嫌疑人还在深圳tfboys演唱会等大型活动现场出现过。

原标题:李宗盛演唱会多人被盗后报警,深圳警方:已刑拘4人追逃1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