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海南中巴车坠河事故伤者:司机或为避让来车致坠河
07-30 18:43:50 来源:南国都市报

南国都市报消息,今天上午本报微信公众号推送了《海口甲子镇一载有十多人中巴车垂直掉入河中,致2死9伤!》的新闻↓↓↓



事情一经报道

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大家纷纷留言

↓↓↓

车辆为什么会掉入河中?

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

带着疑问

30日上午11点

记者赶到伤者被送往的医院

详细了解了当时的情景

↓↓↓


记者赶到海口海南医学院二附院急诊楼时,有三名伤者已被送到该院诊治。

50多岁的乘客吴先生说,自己是大昌村人,从海口府城坐车前往甲子镇,当时自己正在车上玩手机。早上七点多,当中巴车开到桥上时突然车身偏转冲入河里。当时自己由于没有系安全带,只听见售票员说坏了坏了,还没来得及抬头看仔细,只觉得车辆严重扭摆了几下,车就整个掉入河里,吴先生头部被撞到,导致淤青发肿,由于冲力较大想抓住身边的物品但抓不住,十几个人都冲向车头了,水也很快进入车内,最前方的人也被水淹了身体一部分。


据收费员林女士介绍,当时车上有11个人,自己就在司机身边,对面有一辆小四轮车开过来,上了桥后司机为了避让就打方向盘,结果没控制回来,车就掉入河里了。

“好在水不是很深,我当时被水淹到胸口位置,当时看到司机也被水淹了,就赶紧打开司机的安全带,然后把司机拉出来。”林女士说,司机面部铁青没有知觉,她赶紧用手按压司机人中,一会儿司机吐了几口水就清醒过来,状态有所好转。

但坐在前方的两个老人也被淹了,两个老人约70多岁,是一对夫妻,但当时车头位置进水加上车内杂物妨碍她没法捞出老人,当时有不少当地村民和当地派出所人员等参与救援,受伤不重的人就自己从车窗爬出去,有的村民跳入河中帮助从车内拉出其他伤者。

林女士介绍这辆车才使用两年时间算是比较新的车,而司机林某也开这辆车有2年时间。另据知情人介绍司机是谭文人,今年50岁左右。


另一名颈部受伤相对较重的乘客陈先生介绍,当时自己坐在第二排的座位,看到前方有车过来,但认为司机可以控制车辆避让,没想到司机没能控制好车头,导致车辆撞上护栏掉入河中。

“感觉当时司机有些犯困。”陈先生说,自己当时也没有系安全带,因为司机和收费员也没有提醒要求系安全带。但收费员林女士说有人系有人没有系,但没有正面回应是否要求乘客系安全带,并忍不住落泪。

当天上午,海医二附院又送来一名右腿腿部骨折的女乘客,医护人员进行了包扎。医生介绍,伤者情况都比较稳定,个别伤者有待进一步观察治疗。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海口市人民医院,中巴车司机林某正在ICU病房进行救治,目前警方也在现场跟进。

原标题:海口甲子镇中巴车坠河事故伤者回忆:司机或为避让来车致坠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