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少林寺原僧人释永旭涉黑案动员大会取消 警方征集线索最高奖2万
08-01 06:06:1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平安偃师 8月1日凌晨发布公告,原定于8月1日上午召开的释永旭涉黑恶罪恶团伙主要成员公开指认现场揭发检举动员大会,暂时取消。

因侦查工作需要,我局原定于8月1日上午召开的释永旭涉黑恶犯罪团伙主要成员公开指认现场揭发检举动员大会,暂时取消。

警方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受过该团伙侵害、欺压的受害人和知情人踊跃举报。对举报线索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专人核查,经查证属实的,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给予最高2万元的奖励。

此前报道:

僧人释永旭涉黑案知情人:其资产超千万,因伤人案发

7月30日,河南偃师释永旭涉黑团伙16人被抓,少林寺否认其担任过武僧总教头。知情人称,释永旭团伙盘踞在大口乡,承包牛心山并经营一座寺庙,身家资产超千万,曾带人抢夺矿山企业,因伤人案发。地图显示,偃师牛心山紧邻登封少林寺景区。官方证实,该团伙案涉偃师外的登封等地,因管辖问题,被并案到偃师查处。公开资料显示,释永旭曾是偃师市政协委员,并任少林寺禅武学校(私立)校长。经官方证实,其武校已被取缔。

少林寺前武僧总教头涉黑?少林寺:他那时只是卖纪念品的

潇湘晨报记者联系河南嵩山少林寺一名工作人员,他称释永旭 20 年前就离开了少林寺,也并不是少林寺武僧总教头。

" 他以前在法物流通处,没有任何职务,只是个普通工作人员,负责经营纪念品的。"

潇湘晨报记者查证,释永旭 13 年前曾成立一个社会团体,并于 2016 年在偃师市民政局注册登记,注册资本为 3 万元。

消息来源:@平安偃师、潇湘晨报微信公号、新京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