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杭州一车主三年违停150次未处理,一次缴罚款22500元
08-05 19:53:2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一辆多次在人行道上违停的轿车引起城管队员的注意,一查记录,这辆车三年来违停156次,其中150次未处理。澎湃新闻8月5日从杭州西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 车主已一次性签掉150张罚单并交齐22500元罚款。

1日,杭州西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文新中队队员李清巡查紫荆文路时发现一辆“浙D”白色轿车违章停在只有1米多宽的人行道上,导致行人无法通行。通过查询,城管队员发现该车2016年7月起在杭州三个城区有156次违停,其中150次未处理。

“我们就在附近走访,寻找车主,一家4S店的保安说车主是他们店的工作人员。”李清告诉澎湃新闻,经了解,该4S店的停车场地不足,员工须轮流停车,没轮到的只能自行解决,车主潘某为图方便,经常将车停在附近的人行道上。随后,潘某将违停车辆驶离,并前往行政服务中心,在150张《行政处罚决定书》上签了字,将22500元罚款交齐。

原标题:杭州一车主三年违停150次未处理,一次缴罚款22500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