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司机当街追打交警12拳,警方:男子不配合调查,处兴奋躁动状态
08-07 20:26:1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近日,一男子追打交警12拳视频流传网络。8月7日西安交警通报称,系长安大队中队辅警在处理一交通事故问询时,驾驶人情绪激动拒不配合询问调查,并对辅警进行追打,致严某某受伤,中队铁骑队员谢某某、辛某到达现场支援,该男子继续使用暴力致辛某受伤,大队三名执勤人员及周围群众合力将其制服,并将该男子带到派出所处理。经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初步诊断男子为兴奋躁动状态,案件警方正进一步处理中。

原标题:西安一司机当街追打交警,警方:男子不配合调查,处兴奋躁动状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