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会所寻刺激,不料被孕妻定位目睹被抓全过程
08-16 11:42:55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近日,金寨县一名男子喝完酒之后到会所寻刺激,不料被妻子定位,他的妻子迅速赶到会所,却发现丈夫已经被民警控制。

WX20190816-083505@2x.png

当日,金寨县公安局江店派出所在对辖区娱乐场所检查过程中,发现某会所的一个包厢内,一名男子赤裸躺在床上,身上有浓重的酒气。民警介绍:“这个男的因为当晚在吃晚饭过程中属于饮酒状态,喝完酒后以出去理发为由,然后到某会所寻求刺激。”

WX20190816-083521@2x.png

让人意外的是,男子的家就住在会所对面,他的妻子通过手机定位,发现男子位置竟然在某会所,就迅速往会所赶。其老婆找到会所的时候,正好目睹了该男子被公安机关传唤的整个过程。

WX20190816-083555@2x.png

据民警初步调查,男子的妻子正在怀孕期间,可能是为了防止男子在外拈花惹草,就在手机上安装了定位软件,不料却发生了此事,目前,这名男子已经被处罚。

原标题:男子会所寻刺激,不料被孕妻定位目睹被抓全过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