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路上惊现大量百元大钞!路人疯抢!警方已找到当事人……
09-10 10:57:44 来源:石狮日报微信公众号

石狮日报微信公众号消息,“天上掉下百元大钞啦!”昨日下午,数段有关“路人捡钱”的手机视频在微信群流传。事件发生在八七路靠濠江路十字路口附近路段,百元钞票在空中飞舞,地面也有不少,一些车主、行人参与捡钱。昨日下午5时许,湖滨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处理。

这些视频均为一些行经此处的乘车者从车内拍摄,视频记录角度有限。但从这些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些百元大钞在半空中纷纷扬扬飘落,后落在斑马线上及主车道上,数量较大,铺了一地。彼时,一些行人、骑乘摩托车者甚至在路口等红灯的车主,都下车捡钱,造成路面交通一度陷入停滞,一些通过该路段的私家车不得不停车鸣笛。“估计有十万元!”采访中,有的说是从路边某栋楼高处撒下的,也有人说是从一辆小车里扔出来的,还有的说是有人在马路上撒的。

记者从湖滨派出所获悉,该所于昨日下午5时06分接到报警,民警赶到现场时,现场钞票已经被全部捡走,交通已经恢复。今天上午,记者从石狮公安机关了解到,警方已经找当事人。据了解,当事人是从附近银行取钱后当街抛撒的。至于为何这么做,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路上惊现大量百元大钞!路人疯抢!警方已找到当事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