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何超琼、伍淑清将在联合国发声 告诉世界真实的香港
09-10 09:32:35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9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2次会议在日内瓦召开。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主席何超琼、监察顾问伍淑清将在本次会议期间发表演讲,“告诉世界真实的香港”。

在发言前,何超琼和伍淑清接受了中国媒体的联合采访。

何超琼和伍淑清表示,过去三个月,香港所发生的一切正深刻地影响着每一个家庭和社区。暴力示威者破坏了所有香港市民的平和生活,给香港的经济和国际形象造成巨大的损害。

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主席 何超琼不限于旅游业、餐饮业,整个我们(香港)的经济现在都受到不同层次的冲击,最可怜的是我们的一些小商户,他们根本不能够继续经营。而且到现在为止,所有被破坏的公共设施还没有机会(恢复),也不可能在这期间把它一一地恢复。很多人连交通运输的便利都没有了,根本不能外出,不能回到自己的工作地点。我们的消费绝对是萎缩了大概70%。

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监察顾问 伍淑清(暴力分子)围堵机场、破坏公共设施,会长时间影响大家对香港安全的概念。这个是影响香港全球(形象)的,很危险的。

希望香港年轻人正视祖国的发展

此次来到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何超琼和伍淑清希望能够在国际场合,告诉世界真实的香港现状和大众的真实想法。同时,她们也希望,西方国家与新一代的香港年轻人能够正视中国的发展。

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监察顾问 伍淑清(我)去过内地3000多次,我们西部的地区宁夏、青海我都去过。西部的发展比以前进步很多,因为人口很多,扶贫的工作做得很成功。第一是中央的政策很好,第二我们地方的人很努力。以前说,香港一天的工作效率等于北京五天的,现在北京一天的工作效率等于香港三到四天的。

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主席 何超琼我们新中国在国际层面来说,已经走得非常超前。不要忘记我们是十几亿人口,所以能做到这样的成就我真心地感觉我们国家是很了不起的。我们愿意也希望经由我们的平台,去把正确的讯息带给更多的香港市民,让他们自己去明白,爱我们的国家是他们的一种权利,也是他们的骄傲。

原标题:何超琼、伍淑清将在联合国发声 告诉世界真实的香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