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心大小姐受到乱港分子攻击 :有些事现在必须做
09-10 11:06:3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因近日义正辞严阻止学生罢课,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监察顾问伍淑清女士受到一些乱港分子的恶毒攻击,其家族经营的企业美心集团也被乱港分子号召抵制。伍淑清女士9日在日内瓦万国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香港很多学校的罢课是有幕后推手在操纵的,学生不应该罢课,这对他们的学习没有好处。伍淑清表示,对于自己遭到攻击早有思想准备,自己会小心,但是“有些事现在必须做,不然良心上过不去。”

伍淑清常年致力于香港的教育事业,她曾向媒体表示,当代香港青年在成长中因缺乏国家观念而被误导、被利用,希望通过各种方式帮助他们全面了解国家的文化及历史发展,增强其对国家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伍淑清9日以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监察顾问身份,出席在日内瓦万国宫举行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2届会议,并计划于11日在大会上发言,向国际社会传达香港民众的真实心声。

原标题:美心大小姐受到乱港分子攻击 :有些事现在必须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