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到泸州又将增一条高速公路!年底启动!
09-20 21:08:40 来源:泸州新闻网

泸州新闻网消息,好消息!

泸州-重庆再添一条新高速公路渝赤叙高速来了,全长173公里!

19日,

据贵阳发布消息,

黔渝双方将共同协调加快开展

重庆经赤水至叙永高速公路前期工作,

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网络配图

今年底启动前期工作

泸州至重庆目前共有三条高速公路

近日,遵义市“黔渝合作遵义行动”框架协议集中签订暨产业招商推介会在重庆举行。在交通方面的合作协议中提到:黔渝双方将共同协调加快开展重庆经赤水至叙永高速公路前期工作,尽快促成渝黔川三方就项目技术标准、路线走向、省界接线位置、建设时序等规划建设相关事宜达成共识。2019年底前启动各自境内路段工可研究和前期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据了解,目前泸州到重庆的高速公路共有三条,隆纳-成渝高速、G93泸渝高速、G8515泸荣高速。其中,隆纳-成渝高速和G93泸渝高速已经建成,G8515泸荣高速项目正在建设中。

3.jpg

G8515泸荣高速公路特兴枢纽互通整体成型

高速公路全场173公里途径合江县叙永县这些地方

据了解,新建重庆经赤水至叙永高速公路以江津区支坪为起点,途经江津区西湖镇、嘉平镇、蔡家镇、中山镇后,进入四川省合江县境内,经合江县先滩镇、福宝镇,再进入贵州赤水市境内,经赤水市长沙镇、长期镇、旺隆镇、丙安镇、复兴镇、大同镇,最后进入四川省叙永县境内,经叙永县大石镇与G76厦蓉高速相接。全线初步规划按100公里/小时、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建设,路基宽26米,全长173公里。

2.jpg

同时,记者从合江县交通运输局也了解到,目前,重庆到叙永(经过先滩、福宝)的渝赤叙高速公路已被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列入中期规划报批。

下载1.jpg

川渝一家亲!交通方便了, 好吃好耍,往来更撇脱了, 想想都觉得巴适得很哟~

原标题:全长173公里!泸州到重庆又增一条高速公路:渝赤叙高速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