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9年度渝商参评人物风采——张鸿翔
09-20 19:37:18 来源:上游新闻

2 1.png

QQ20190909-0.jpg

推荐单位:重庆市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协会

11.png

张鸿翔,立信(重庆)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作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鸿翔充分利用自身影响力,准确定位公司发展战略,对宏观经济环境、市场趋势等外部因素具有敏锐的感知,并且能够根据企业发展的实际情况布局发展方向,积极应对市场需求变化,他强调创新,认为创新是公司发展的灵魂,是通向成功的关键枢纽。在张鸿翔带领下,立信(重庆)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逐渐成为中国数据采集行业西部龙头企业,并于2017年4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上市。

立信(重庆)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立信数据主要从事数据服务及应用、信息技术服务以及咨询服务。公司运营18年,已在中国九个省市拥有八家子公司、三家分公司。

如今,立信数据不但是中国市场研究行业顶层设计单位,行业国家标准工作委员会成员,参与起草了《市场、民意和社会调查中可访问样本库术语和服务要求》、《市场、民意和社会调查质量检验》两项基础型国家标准,更是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企业,并成功入库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

张鸿翔让科技魅力闪耀在山城大地上,更让渝商精神充满力量。


附:

“2019年度渝商评选”活动,是在持续开展六届13年时间的十大渝商评选活动基础之上衍生出的评选奖项,“旨在坚持新发展理念,全新升级渝商活动品牌。

本次活动将进一步发扬渝商优良传统,深度挖掘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的民营企业标杆、领军人物,表彰其在工作中取得的成就与亮点,展现民营经济助推重庆发挥好“三个作用”所作出的贡献。同时,借助重庆日报报业集团立体多维的宣传网络,营造重庆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为促进重庆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助力。

“渝商”品牌由日报集团与市工商联用13年时间共同塑造。今年,渝职改办【2019】122号文件将“十大渝商”、“十大新锐渝商”获奖称号纳入《2019重庆市特殊人才申报职称业绩成果》,获奖人凭此称号可直接申报经济类的高级职称。

 

参评条件:

1. 2019年度渝商奖项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德高尚;

(2)重庆本土民营企业家;

(3)在异地发展的重庆籍民营企业家;

(4)投资重庆3年以上在重庆有注册企业的外地民营企业家;

(5)民营企业家在重庆注册的企业2018年度营业额2亿元人民币以上;

(6)重庆籍民营企业家在异地注册的企业2018年度营业额2亿元人民币以上;

(7)往届十大渝商、十大新锐渝商;

(8)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酌情放宽;

 

2. 2019年度新锐渝商奖项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德高尚;

(2)重庆本土民营企业家

(3)在异地发展的重庆籍民营企业家

(4)投资重庆3年以上在重庆有注册企业的外地民营企业家

(5)民营企业家在重庆注册的企业2018年度营业额3000万元人民币以上

(6)重庆籍民营企业家在异地注册的企业2018年度营业额3000万元人民币以上

(7)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酌情放宽

 

3. 在企业担任董事长、总裁或总经理等主要领导职务2年以上;

4. 踊跃投身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和重庆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具有良好的创新和创业精神,注重技术创新和科技研发,在企业改革、经营管理、技术创新、学术成就等方面有显著业绩,企业主要技术经济指标在重庆乃至全国同行业中处领先水平,为推进重庆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5. 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企业劳动关系融洽;

6. 所在企业近3年内无重大安全和质量责任事故发生,无违反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行为。

 

报名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复制链接至PC端进行报名,咨询电话:17383012210(周老师)

QQ20190909-0.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