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警员首谈章莹颖案关键线索!通过监控中汽车轮毂盖裂缝锁定嫌犯
09-20 18:27:4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9月19日,两名参与章莹颖案的伊利诺伊大学警员首次就案件情况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并透露了部分办案过程。警员Eric Stiverson称,在章莹颖失踪地的监控中发现接走章莹颖的汽车轮毂盖上有一个裂缝,这条线索使他们锁定了克里斯滕森为嫌疑人。

微信图片_20190920173859_副本.jpg

2017年6月,章莹颖的身影最后一次出现在监控中。在章莹颖失踪之后五天,警员詹姆斯卡特称发现了监控中的黑色土星汽车的轮毂盖上有一个裂缝,这条线索使他们快速锁定了嫌疑人为克里斯滕森。

timg (3).jpg

发现了轮毂盖的线索后,调查人员搜查了克里斯滕森的车和公寓,并对他进行了问询。“我当时有点兴奋,也有点害怕。我不知道怎么样才能让他(克里斯滕森)承认他开车接走了章莹颖。”Eric Stiverson表示,克里斯滕森起初还坚持称他在章莹颖失踪当日一直在家里睡觉、打游戏,最后才承认他接走了一名亚洲女性。

据南都此前报道,章莹颖被谋杀后,凶手克里斯滕森把她的遗体分别放在三个垃圾袋中,并转移到了公寓外的垃圾箱中。而垃圾箱中的物品随后被运送至伊利诺伊州丹维尔邻近地区的一处私人垃圾填埋场。

8月底,章莹颖家人援助律师王志东曾表示,寻找章莹颖遗骸的任何尝试都将是复杂且昂贵的,这项工作需要政府的监管和垃圾填埋场主人的配合,并且没有成功的把握。虽然对章莹颖遗体的搜寻工作尚未开始,但是章莹颖的家人获悉,当地仍在考虑尝试搜寻章莹颖的遗骸。

原标题:美警员首谈章莹颖案关键线索!通过监控中汽车轮毂盖裂缝锁定嫌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