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周末好天气,重庆主城最高29℃
09-20 17:28: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jpg

持续多日的阴雨天气终于要结束了。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周末两天,各地天气转晴,晨间局地或有雾,重庆最高气温也将回升至30℃。

9月20日,重庆大部地区依然是阴云笼罩,不过,部分西部地区在午后率先迎来了阳光。15时,潼南、铜梁、北碚、璧山、荣昌的最高气温率先回升至25℃以上,潼南最暖,达到了26.4℃;垫江、城口、忠县、石柱、丰都、长寿、涪陵、黔江、酉阳、綦江、南川、巫山不足20℃,酉阳最凉,仅18℃;其余地区20至24℃。

2.jpg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东南部分散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早晨坪坝河谷地区有雾。大部地区气温14-30℃,城口及东南部10-26℃。主城区:多云,早上有雾,气温17-28℃。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早晨局部有雾。大部地区气温15-31℃,城口及东南部10-28℃。主城区:晴间多云,气温18-29℃。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地区气温15-31℃,城口及东南部11-29℃。主城区:多云,气温18-28℃。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