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他拦停大货车睡马路 见警察来了钻车底:给钱就出来
09-20 18:33: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4)_副本_副本.jpg

9月18日晚上9点,沙坪坝土湾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在土湾公交车站旁有一男子,拦下一辆大货车后睡在马路中间,情况十分危险。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

民警走近男子,正准备与其进行沟通,不料该男子见民警赶来,他翻身钻进大货车车底,脑袋还故意贴着轮毂。

无奈下,民警蹲下与男子进行沟通劝说,希望该男子可以自己爬出来。

可面对民警的劝说,该男子无动于衷,继续撒泼,并告诉民警,如果你给我钱,我就出来。经过半个小时的劝说,男子始终不愿从车底爬出来。

见状,民警决定对该男子采取强制措施,一名民警钻入车底推背部,同时另外两名民警抓住男子双臂,强行将其从货车底下拖拽出来,最终在3名民警的合力下,将男子拉出车底并带回派出所。

随后,现场的交通秩序恢复正常。

GetAttachment (15).jpg

来到派出所,该男子慢慢清醒了,对自己刚刚的行为十分后悔,他主动向民警承认了自己的错误。

经了解得知,该男子姓刘,是一名外地人,几天前他只身一人来到重庆找工作,可是几天过去了,工作没找到,身上带的钱也花没了,他心情不好独自喝起了闷酒,才做出不理智的行为。考虑到刘某的实际情况,民警对其进行了法制教育,最后将其送至了沙坪坝区救助站,由救助站将其送回原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