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茅台将投放苏宁易购、天猫超市 预计10月份可线上购买
09-20 20:55:02 来源:证券日报网 

证券日报网消息, 9月20日,《证券日报》记者从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获悉,苏宁易购、天猫超市入围茅台电商渠道服务商。

据悉,这是茅台酒首次面向综合类电商渠道投放。目前,茅台在市场上被炒到3000多元,节日期间更是一瓶难求。天猫超市宣布,将以每瓶1499元的价格销售500ml装53度飞天茅台。但是具体发售数量、发售时间等问题并未透露。“预计10月左右可在平台购买茅台”,苏宁易购和天猫超市相关负责人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具体时间还在等通知。

原标题:茅台将投放苏宁易购、天猫超市 预计10月份可线上购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