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港警:6月至今拘捕1474人 起诉207人79人被控暴动罪
09-20 19:45:49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香港警方9月20日召开记者会透露,6月至今,警方在行动中共拘捕1474人,并起诉207人,有79人被控暴动罪。

此次记者会20日下午16时在位于湾仔的香港警察总部召开,警察公共关系科高级警司(媒体联络及传讯)江永祥在记者会上表示,6月至今,警方共拘捕1474人,包括1190男与284女,年龄在12至84岁之间。

警方还表示,其中警方至今共起诉了207个人,包括涉暴动罪79人,涉非法袭击40人,涉刑事毁坏21人,涉攻击性武器22人等。

另外,警方还提到,自今年6月初开始,警方有210次新闻快报,让大众可以更加了解他们的工作,并且警方也做过很多简报会让大家了解。至于针对警方的不实指控,警方称至今有超过40次澄清不实指控,今后还会追究到底,希望市民不要为传闻引导,兼听则明偏信则暗,不要相信传言。

原标题:港警:6月至今拘捕1474人 起诉207人79人被控暴动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