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加拿大一架飞机降落时突然爆胎 机身剧烈晃动
09-10 10:21:29 来源:海外网

1568081559654357.jpg

(图:CBC)

海外网9月10日消息,加拿大阳翼航空(Sunwing)一架飞机日前在多伦多降落时,轮胎突然爆裂,引起乘客惊慌。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8日下午3点左右,这架航班从墨西哥飞往加拿大,落地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时,轮胎突然爆裂。阳翼航空方面称,工作人员检查后发现,飞机起落架发生液压泄漏。报道称,该航班由斯威夫特航空公司执飞。

123123.gif

有乘客拍下惊险瞬间,视频中可见,飞机严重颠簸。

“这是我经历过最艰难的一次降落。”乘客艾迪称,他刚刚结束自己的蜜月之旅,原本旅行很美好,然而飞机降落时却发生剧烈晃动,“降落时,飞行员尝试刹车,我们持续听到噪音,像是汽车轮胎摩擦地面发出的声音。”紧接着,消防车、救护车和机场卡车都赶往现场救援。

艾迪称,飞机停在停机坪上约一个小时,“里面很热,风扇不起作用,但乘务人员很好,为我们提供水和饼干”,随后乘客们乘巴士离开。

原标题:加拿大一架飞机降落时突然爆胎 机身剧烈晃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