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港媒:内地游客在香港当街被抢,手及腹部受伤损失1万余元人民币
08-23 15:38:4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一名到香港购物的内地游客,今(23)日凌晨在西湾河太安街附近遇到抢劫,怀疑被4名男子抢去1万余元人民币。香港警方正追缉这几人归案。

图片来源:香港东网

据香港东网8月23日报道,一名约20岁的内地男子相约其友人,在西湾河太安街附近用餐,期间突然被4名男子殴打及抢去手提袋,这4名男子在得手后向筲箕湾方向逃去。因手袋内有现金、证件及其他个人财物,事主随后与友人追至海富街,但对方已无踪影。

事主手及腹部受伤,他报警求助,经救护人员包扎后拒绝去医院治疗。报道称,警方在海富街街头一个垃圾桶寻获事主的手袋,但里面的财物已遭掏空。警方将案件列行劫,正追缉几名抢劫者归案。

据了解,事主是内地游客,被劫走的款项原本打算用作购物,怀疑事主曾不小心让财物暴露,成为对方下手的目标。

另据《星岛日报》报道,警方经现场调查,事主称手提袋内的1.4万元人民币不翼而飞。

原标题:港媒:内地游客在香港当街被抢,手及腹部受伤损失1万余元人民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