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分钟跳表200元!男子开“克隆出租车”遥控调高3倍车费
08-28 13:47:47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8月22日下午,南宁市交通执法支队机动大队在万达茂商场附近巡查时,发现一台的士疑为克隆出租车,它的外观比较破旧,车前门上所属公司的标志也已经严重磨损,经系统查询,执法人员没有发现它的运营许可信息。在询问过程中,驾驶员承认了自己非法营运的事实。

据了解,今年6月以来,这个号码的出租车多次因为涉嫌乱收费被市民举报。7月23日,有人从万达茂乘坐这台的士到新民路被收费106元,约为正常价格的3倍。那么,乘客打表消费,在没有绕路的情况下,驾驶员是怎么作弊的呢?一个藏在方向盘附近的微型遥控器揭开了谜底。南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动大队执法人员黄园园:“遥控是(他)在这个网上购买,然后自己进行安装的。一分钟左右的时间,这个(计价器显示)价格能跳到200元钱左右。”

据驾驶员交代,他于两个月前低价购入这台报废出租车,并从网上买来顶灯、计价器设备进行改装,最后克隆出一台“普通”的士。平时,它主要在万达茂、民族影城、万象城等地活动,遇到出行距离较远的乘客,就使用遥控器偷偷调高价格。从投诉情况来看,他每次收取的车资,多为正常价格的2至3倍。目前,这台克隆出租车已经被依法暂扣,驾驶员也将面临3万元到10万元的罚款。

原标题:视频|"克隆出租车"1分钟跳表200元!秘密就在方向盘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