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武装抢劫运钞车、枪杀银行押款员…广州番禺1500万大劫案划上句号
09-03 21:57:00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据澎湃新闻9月3日报道,发生于23年前,新中国成立以来最大的武装抢劫运钞车案——广州“番禺1500万大劫案”最后两名落网者中的陈恩年,因犯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广州番禺大劫案曾被列为1995年全国十大刑事案件之一,犯罪分子在开枪杀害银行押款员后将装有1500万元现金的运钞车抢走。

原标题:太穷凶极恶了!武装抢劫运钞车 枪杀银行押款员!广州番禺1500万大劫案划上句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