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泰国警方:一名曼谷连环爆炸案主要嫌犯已被逮捕
09-04 11:00:02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9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8月初,泰国曼谷发生连环爆炸事件,造成4人受伤。当地时间9月3日,泰国警方宣布,他们逮捕了一名对曼谷连环爆炸案负责的嫌犯。

警方表示,这名嫌犯被控组织犯罪、纵火、发动爆炸及非法持有炸药的罪名。

资料图:当地时间8月2日,泰国曼谷至少3个地区发生多起小型爆炸。图为警方在现场。

8月2日,曼谷至少4个地点发生共6起小型炸弹爆炸事故,导致4人受伤。泰国当局在案发当天,逮捕了两名涉案人,并对其余仍在潜逃的11人发出通缉令。

警方表示,所有的嫌犯都来自南部的叛乱组织。

泰国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巴逸称,“我们已发出了通缉令,也知道他们是谁,但是他们当中,很多人已经逃出国了。”

警方也表示,这场爆炸案或许与政治问题有关。

原标题:泰国警方:一名曼谷连环爆炸案主要嫌犯已被逮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