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街头上演“月球”漫步
09-04 06:01:52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印度也有雄心勃勃的登月计划,甚至影响到不少国民。日前,一名印度男子脑洞大开,将自己打扮成宇航员,在一条坑坑洼洼的道路上漫步,以此假装自己是在月球表面上行走,引起不少网友嘲讽。

月球5.gif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日报道,来自印度的一段视频日前引起网友们的极大兴趣。这段视频拍摄于印度纳塔克邦的班加罗尔。

月球13.gif

视频中,一名男子身穿“宇航服”,头戴宇航员“头盔”,在没有地心引力的“月球”表面漫步,仿佛50年前的阿波罗登月重现在眼前。不一会儿,一个巨大的黑影进入画面,接着传来机动车的声响,一辆三轮车从“宇航员”的身旁驶过,随着镜头的摇正,又驶来一辆小轿车。

月球12.gif

月球7.gif

原来,这是当地的一位名叫 Baadal Nanjundaswamy 的艺术家导演的一段视频。他选择一条坑坑洼洼满是尘土砂砾的破烂路,用昏暗的灯光模仿出月球表面凹凸不平的效果,再让人打扮成宇航员,慢动作在烂路上行走,乍一看,还真有点月球漫步的意思。


很多网友看了后都觉得这个“登月”漫步脑洞似乎开得太大了点儿,几乎没什么成本。有一些印度网友留言说,干脆就让宇航员们在这些烂路上训练好了,这样保证能让印度在2022年实现登月梦想。

原标题:男子街头上演"月球"漫步 却被三轮车和汽车出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