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环站外昨遭暴徒纵火,林郑月娥今视察港铁站损毁情况
09-09 13:24:0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8日下午部分暴徒冲进中环、湾仔等港铁站大肆破坏,并在港铁中环站出口纵火。据港媒报道,针对港铁受破坏,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9日上午在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及港铁高层的陪同下,到中环站一带,视察站内外损毁情况。

林郑月娥在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以及港铁高层陪同下视察损毁情况。图源:港媒

有激进暴力分子昨日发起的示威活动演变成冲突,多个港铁站遭到暴徒破坏,中环站出口有人纵火,又打烂站外的玻璃墙。

港媒称,林郑月娥9日早上11时许,在陈帆、港铁主席欧阳伯权、行政总裁金泽培及车务总监刘天成等人陪同下到场视察,刘天成在站内,向林郑月娥讲解设施受损情况。

原标题:中环站外昨遭暴徒纵火,林郑月娥今视察港铁站损毁情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