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主题“致创新”的iPhone11亮相,但却没有“one more thing”
09-11 06:58:53 来源:上游新闻

2019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于美国加州当地时间9月10日上午10点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 在Apple Park 乔布斯大剧院举行。发布会主题是“致创新”,此次发布会发布了包括iPhone、iPad和Apple Watch等在内的硬件,以及游戏订阅服务Apple Arcade和流媒体服务Apple TV+,吸引了众多果粉和数码爱好者的眼球。

遗憾的是,业界预测的“one more thing”环节并没有在发布会上出现,同时,没有提及5G相关内容。

三款iPhone11系列新机

本次苹果发布会,发布了三款iPhone 11系列新机,新iPhone可能分别为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三款新机均将搭载A13芯片,依旧为刘海屏。

iPhone11

配置方面,新iPhone将升级为A13处理器,且电池续航比iPhoneXR提升一个小时,有黒、白、红、绿、黄、紫六种配色,iPhone11起售价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972元)。

iPhone 11系列最重要的变化在于相机方面,iPhone11采用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双摄,对焦速度极快,多重视角捕捉风景,可保持细节,智能识别拍摄主体。

拍摄方面,配置了夜间模式给照片提到亮度、降低噪点,效果对比明显,长短曝光减少运动模糊。推出人像模式和广角人像模式,拍摄立体景物,可实现创意景深拍摄。视频拍摄上,拥有4K分辨率可手持拍摄,实现影院级防抖,还有慢动作和延时设计支持。另外,前置摄像头支持4K拍摄,速度支持30帧每秒,前置也支持慢动作镜头拍摄。

iPhone 11 Pro、iPhone11 Pro Max

iPhone 11 Pro是苹果第一个命名为Pro的手机,全新的配色包括深空灰、银色和新的金色,尺寸分别为5.8英寸和6.5英寸。配置上,iPhone 11 Pro A13仿生带来更Pro的性能,芯片设计更优;机器学习拥有更快的加速器,做矩阵乘法运算更快,速度是过去的六倍。

电池方面,iPhone 11 Pro支持18w快充,续航比iPhone XS多4小时。

拍照方面,Phone 11 Pro 采用主摄、长焦摄像头和超广角镜头的三摄设计,拥有四倍的光学变焦。长焦和超广角让拍摄细节更丰富,逆光的状态也能聚焦清晰。摄像上,三个摄像头都可以拍摄4K视频,摄像头之间自然过渡,配合IOS13视频内容也可像照片一样进行编辑。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1 Pro各个摄像头做到了独立取景器,多摄像头同时拍摄,还可以利用超广角镜头和前置镜头实现画中画效果。

iPhone11 Pro手机起售价为999美元,iPhone11 Pro Max手机起售价1099美元。

游戏订阅服务Apple Arcade

Apple Arcade是一款游戏订阅服务,这里有超过100款全新的游戏,只能在苹果的iPhone、Mac、iPad上使用,每个月都会有新的游戏推出。

Apple Arcade 9月19日正式上线,覆盖全球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家庭版Arcade每个月订阅价格只需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5元),有一个月的免费试玩期。

流媒体服务Apple TV+

Apple TV+是苹果的一项流媒体服务,包含电视机、电影、体育、娱乐等多类视频,并且不含广告,支持家庭共享。Apple TV plus承接了众多的优秀剧集。

Apple TV+ 提供众多独家剧集,把最具创意的故事带给观众,11月1日上线第一部剧,每月还将会保证剧集更新,每个月每个家庭的价格只需4.99美元,同时,购买苹果产品可免费看一年Apple TV plus。

iPad

iPad是可以带到任何地方,随时随地可以学习、工作。iPAD的目标是打造成独特产品,改变了工作和娱乐生活方式。

苹果调整了iPad产品线,全新iPad配备新的显示屏,搭载 A10芯片,搭载了智能连接头,可连接键盘。

另外,iPad OS为新iPad 做出调整,配合Apple Pencil,可完成多任务处理。在使用时可调出浮动键盘,单手操作。全新的工具在使用照片视频时更为便利,截图和PDF都可以制作,整个过程中都可以使用Apple Pencil。全尺寸智能键盘,支持Apple Pencil,10.2英寸机身可观看 Apple TV plus 。

新iPad起售价329美元,教育优惠仅为299美元,九月份就可预定。

Apple Watch

全新Apple Watch 可监控心率,曾避免重大意外疾病意外发生。“Apple Watch在改变人的生活中起到重要的作用,Apple Watch希望改变个人的生活方式。”苹果负责人表示,Apple Watch有非常高要求的传感器,配备关于健康检测的感应器,关于日常噪音对听觉的影响,体内循环跟踪系统,心跳监测等方面都有研究。

新款Apple Watch使用钛金属版本,以及推出陶瓷外壳版本,NIKE表盘和各种风格的Apple Watch 5。表盘也经过重新设计,抬起手腕时可看到具体的健康数值和时间等,可保持18个小时的续航。另外,Apple Watch 的Compass 内置指南针,指南针能够掌握方向和海拔、斜度等。

新Apple Watch仅售399美元,9月20号店面销售;同时Apple Watch 3降到199美元。

上游新闻记者 李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