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笑死!绿媒意淫大陆著名景点“台独”,被台湾网友一句话破功
09-24 08:04:48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今天凌晨,台湾岛内“台独”媒体《自由时报》,不知搭错了哪根神经,竟突然对着湖南省知名景点张家界意淫起来,而且场面十分尴尬…..

原来,不久前有一名台湾游客去张家界游玩时,突然觉得张家界的名胜“天门洞”从某个角度看来很像是台湾岛的形状,并拍下了一张照片。

之后,此人将这张照片发到了一个台湾的社交组群中去,并很快引起了包括《自由时报》人员在内的一些“台独”分子的注意。


但奇怪的是,这些“脑回路”似乎有些搭错的“台独”分子,却从这么一张普通的照片中脑补出了很多莫名其妙的内容,然后又自嗨般地碰瓷起了大陆…..

如下图所示,《自由时报》就在它们一篇名为“中国境内被爆’台独’”的报道中咋咋呼呼地宣称“大陆人的玻璃心又要碎了”,因为这样的风景代表“张家界是台独”,恐怕“过几天就会被封掉或是被人炸掉”等等。


当然,《自由时报》们的这番操作,在那些脑回路正常的台湾网民看来则十分“尴尬”。

有人就留言表示:这难道不是正好证明台湾属于中国吗?


还有脑子正常的台湾网民指出:状似台湾就叫台独?这逻辑好好笑。


还有台湾网民无奈地吐槽说:这也叫新闻?没东西报了吗?


最后,不少也留意到此事的大陆网民则表示台独分子“太悲惨了”,只能靠这种东西来YY….


但也有大陆网民很热情地表示,欢迎台湾同胞来大陆游玩,一起欣赏祖国的江山美如画。


原标题:笑死!绿媒意淫大陆著名景点“台独”,被台湾网友一句话破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