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75岁柳传志不再担任联想控股(天津)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09-24 07:12:09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9月23日,天眼查信息显示: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已卸任联想控股(天津)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一职,并不再担任公司董事。

现年75岁的柳传志是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也是联想集团创始人。

此前的9月20日,联想控股(天津)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类型从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原本是联想控股全资持有的联想控股(天津)有限公司引入了深圳市瑞龙和实业有限公司,后者与联想控股各持有联想控股(天津)有限公司 50%的股份。

与之相伴的是,深圳市瑞龙和实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欣接替柳传志,出任联想控股(天津)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和董事长一职。此外,联想控股(天津)有限公司的董事会也发生换血,唐旭东、宁旻退出董事行列,郭永蕾、李蓬新增为董事。

联想控股(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注册资本50亿元人民币。

联想控股一位内部人士表示,天津公司是联想控股的一个平台公司。联想控股旗下有很多子公司、平台公司进行业务开展,也会根据业务需要进行合作、调整等,纯为企业正常的业务安排。

原标题:75岁柳传志不再担任联想控股(天津)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