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租赁热度持续减退!全国20城租金均价连续6周下跌
09-24 07:01:37 来源:上游新闻

【海外又飞出“黑天鹅”,亚太主要股市普跌】

中国证券报消息,埃及股市突然的大跌,成为了亚太地区股市避险情绪升温的因素之一。23日亚太区开盘后,多数主要股指走软,避险资产价格走强。A股早盘指数低开低走,三大指数跌逾1%,券商、保险等大金融板块跌幅居前,数字货币、无人驾驶等科技股逆势上涨;午后三大股指继续走弱,创指跌逾2%;截至收盘,沪指报2977.08点,跌0.98%;深成指报9781.14点,跌1.01%;创指报1684.32点,跌1.22%。

【冯仑:跟着起哄买房就可以赚钱的时代结束了】

第一财经日报消息,冯仑近日称,人一生总是要和房子打交道,会遇到买房、卖房、再买房、再卖房这些事情。以前我们跟着起哄买房就可以赚钱的时代结束了。并不是任何时候进场去买都可以赚钱,也不是任何人赚了一点钱拿来买房就可以赚钱,买房这个事情越来越专业了。

【贫困人口大病医疗费用报销比例提高到90%左右】

央视新闻消息,卫生健康委23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健康扶贫和贫困地区健康促进工作情况。近年来,我国强化健康保障,精准建立防止因 病致贫、因病返贫的保障机制。将农村贫困人口医疗费用负担控制在贫困家庭可承受范围之内,大病、重病住院医疗费用报销比例提高到90%左 右,贫困人口看病经济负担明显减轻。

【租赁热度持续减退!全国20城租金均价连续6周下跌】

中新网消息,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发布2019年第38周全国20个重点城市租金均价报告。第38周,20城租赁市场持续平稳下行,租金均价43.77 元/平方米/月,环比微跌0.04%。截至到38周,租金价格已连续6周下跌,租赁热度持续减退。由于三季度更是传统的租赁淡季,预计短期内租 赁市场将会持续平稳下行局面,租金变化幅度难以出现正增长。

上游新闻 李周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