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菲律宾长滩岛发生翻船事件致7人死亡
09-25 15:11:3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马尼拉9月25日消息,菲律宾中部旅游胜地长滩岛25日上午发生一起船只倾覆事件,已造成7人死亡。

长滩岛所在的阿克兰省警方及海岸警卫队说,当天7时40分许,一艘载有21人的船只在距海岸约300米处水域倾覆。救援人员确认有7人遇难,其余14人或被救出,或自行游回岸上。生还者目前已被安置在当地医院接受救治。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向新华社记者确认,遇难者中没有中国公民。

初步调查显示,发生倾覆的船只为当地一龙舟队所有,船上人员均为龙舟队成员。事件发生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长滩岛位于菲律宾中部阿克兰省,是著名休闲度假胜地。当地旅游部门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共有95.6万人次游客到访长滩岛,其中超过21万人次为中国游客。

原标题:菲律宾长滩岛发生翻船事件致7人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