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发胖的沈腾说:我和杨洋是校草,沙溢不是!沙溢:尊重下事实...
09-27 20:00:0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最近,胖出天际的沈腾上了热搜。在一段采访视频中,明显发福的沈腾被网友调侃:“又胖了,脸上褶子都没了。”

几天前,在一档综艺节目上,徐峥调皮回应“大家都说我跟沈腾像”,结果为了和他区分开来,自己增重了20斤,没想到前两天碰到沈腾,发现他在做同样的事情,轻而易举就追上来了 。看来,沈腾发福在圈内皆知。

照片中,沈腾的脸仿佛像充了气一样,胖的五官都聚在了一起,甚至胖到连脖子都没有了,网友感叹“岁月不饶人”。要知道,沈腾年轻时颜值颇高,而且还是大学校草级人物。

年轻时的沈腾五官十分精致,与何炅合影也毫无压力。

而现在何炅被称为“不老男神”,冻龄有方,基本没有多大变化。而沈腾却已发福走样了。

今年2月初,美国的一家评论媒体发布了“亚太区100张最帅面孔”。沈腾入围,榜单中,第一是吴京,第六是胡歌,沈腾拍在二十一位,算是颜值很能打的了。结果这次采访视频发出,发福严重的沈腾令人大跌眼镜。

另外,采访中,沈腾还表示自己和杨洋确实是军艺校草,但沙溢师哥不是,并调侃沙溢“从来就没是过,他非说自己是,那我作为师弟也不能造次”。

对此,沙溢很快回复,”你作为我的亲师弟能不能尊重一下事实!你师哥我当年的颜值啥样忘了吗?枉费我的电影《亲密旅行》中我扮演的人物叫沈童!沈童、沈腾!自己还不明白是咋回事?白爱你一回!”

这次因发福颜值崩塌后,沈腾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晚餐,并表示:“一天了,就吃这么点菜。”照片中,大碗里仅放着几根青菜,疑似回应自己胖了,网友则纷纷调侃:“好了别藏了,把肉端出来吧。”

沈腾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2012年沈腾首次登上央视春晚并在春晚上表演小品《今天的幸福》,在小品中饰演贱贱的还有点二的“郝建”,因此开始走红。

2015年9月,沈腾与马丽主演的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成为当年的爆款电影,票房和口碑双丰收,开心麻花红透了半边天。此后,开心麻花又出品了《羞羞的铁拳》、《西虹市首富》、《李茶的姑妈》等电影。

今年春节档,沈腾出演了韩寒的电影《飞驰人生》,以及宁浩的《疯狂的外星人》,人气高到令人咂舌。

沈腾显然是艺人堆里的异类,他随心随性地展示自己俗的一面,和粉丝们在微博上玩闹。他特有的“沈氏”幽默,迷倒了一拨又一拨的麻花迷们,包袱出人意料,作品有极强的票房号召力。

人到中年,发福难免,但作为明星,还是需要对自己的身体进行严格管理。比如看看54岁郭富城。

今年54岁的郭富城,身材20多年来如一日,他曾宣称绝不让自己的体重超过64公斤。连出差都会请酒店工作人员把跑步机搬到房间,以便随时消耗能量!身体是演员的圣殿,看来沈腾需要加油了!

来源:微博、腾讯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