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楼变身红旗墙 小区业主自发悬挂国旗为祖国庆生
09-27 21:26: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大楼变身红旗墙       小区业主自发(3430487)-20190927212522.jpg

国庆日益临近,各地的节日氛围愈发浓厚。9月27日,九龙坡区隆鑫花漾四季小区的业主们自发买来国旗,悬挂在阳台外,将整栋大楼变成一面五星红旗墙,为祖国庆生。

大楼变身红旗墙       小区业主自发(3430489)-20190927212525.jpg

27日上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来到该小区,临街的一栋居民楼外墙上,每家每户都在阳台外悬挂了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远远看去,蔚为壮观。

大楼变身红旗墙       小区业主自发(3430491)-20190927212528.jpg

在1栋9-3,业主王显玲正与爱人将一面红旗悬挂在阳台的玻璃上。她介绍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地都在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庆祝,小区里业主们也很激动,大家商量后,决定自发地买来国旗,统一规格、统一位置悬挂在自家阳台外,形成一面五星红旗墙,用这种特殊的方式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大楼变身红旗墙       小区业主自发(3430493)-20190927212530.jpg

当天上午,业主们统一买了国旗,分发到每家每户,然后分头悬挂,到27日中午时,大部分业主都已经将五星红旗悬挂完毕,预计整个悬挂工作将于28日结束。

大楼变身红旗墙       小区业主自发(3430497)-20190927212536.jpg

活动牵头业主之一的赵玉梅介绍,如今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小区900多户业主共同为送上衷心的祝福,祝祖国生日快乐!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韩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