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市长顾问团年会|奥特斯与重庆大学达成校企合作协议
09-27 22:01: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市长顾问团年会上获悉,奥特斯全球移动设备及半导体封装载板事业部CEO潘正锵表示,奥特斯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刚刚和重庆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学术与教育等项目上进行合作。

据悉,奥特斯和重庆大学双方的具体合作包括针对相关专业的实习计划、订制半导体封装载板课程、人才招聘、合作研发项目、研究生项目,以及重庆和奥地利高校之间的学生交换计划。

潘正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奥特斯(重庆)为重庆大学学生提供驻厂实习。今年9月,约80名来自工程与应用化学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在奥特斯接受了为期一周的实习,技术专家向年轻学子们介绍了泛半导体制造业的相关知识,帮助他们开启职业生涯,同时也助力解决快速发展中的半导体产业人才短缺问题。

奥特斯集团CEO葛思迈表示,重庆大学“同时具备卓越的经济视野与完善的师资队伍,以极具创新和独特的方式培养人才”。与重庆大学合作深感荣幸,双方的合作彰显了奥特斯致力于优秀人才培养,不懈地追求科研创新,重庆日益成为国际物流枢纽基地和现代化制造业引擎,奥特斯将全力支持这一发展目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